close

豆豆的母奶人生也持續將近半年時間了,

現在回想起來也嘗試過許多發奶食物、方法,

因為乳頭平短的關係,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擠出來瓶餵的方式,

所以奶量一直比能夠親餵的媽咪們還要難上來,

有的時候好不容易奶量增加了,卻因為吃得太過油膩,

就塞奶了....(奶量這麼枯竭還可以塞奶我也是有點佩服我自己)

 

最近在網路上好多媽媽推薦活力mama就想說跟著買來吃吃看,

本來只想買個卵磷脂,可以讓擠奶的時候更順暢一點,

IMG_6082.JPG

後來不小心點進去這個 活力媽媽哺乳輕鬆組 

哇我突然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~

竟然有這種發奶、預防塞奶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優秀組合,

那我這些日子以來辛苦擠奶,都不知道擠出來的是奶水還是淚水的日子,到底是何苦嗚嗚嗚嗚

於是我就用我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「哺乳輕鬆組」加入我的購物車結帳啦!

這裡不得不誇獎一下他們驚人的出貨速度,我才剛下單竟然隔天就收到貨了OMG

 

打開包裹,除了我買的「哺乳輕鬆組」之外,還附贈了一本給哺乳媽咪的孕哺知識DM+當月份的DM+一張退換貨的卡,

還有還有,適逢聖誕節他們還附了一張超級可愛的聖誕刮刮卡,從這些小細節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真的很用心!

活力mama孕哺知識DM+聖誕刮刮卡+亞尼活力產品DM

 

話不多說,現在就來趕快開始介紹一下媽咪們敲碗的哺乳輕鬆組!!!

 

哺乳輕鬆組 ─ 活力媽媽卵磷脂

IMG_6086.JPG

活力媽媽的卵磷脂是膠囊狀的,一顆的含量是1200 mg,

建議食用量的話我有詢問過客服,平日保養是吃1-2顆,遇上塞奶、乳腺炎等緊急情況吃4顆,

卵磷脂真的是哺乳期很重要的必需品!

因為如果妳的乳腺沒有疏通,吃了發奶食物只會更塞,奶水反而出不來,

只要乳腺疏通了奶水也才會出來,自然會有種奶量變多的感覺!

 

哺乳輕鬆組 ─ 活力媽媽葫蘆巴媽媽茶

IMG_6084.jpg

現在輪到發奶好物-葫蘆巴媽媽茶了!

媽媽茶裡面有20小包,打開包裝之後加熱水沖泡就可以喝了!

一天可以泡4-6包,可以一直回沖到沒有味道,

剛剛有泡了一包來試喝看看,

我本來以為泡起來應該會有奇怪的味道很難喝,沒想到味道喝起來其實挺好喝的,

是草本茶的味道,完全不像在喝發奶茶反而有種在喝花草茶的錯覺

吃膩了魚湯、蚵仔湯、花生豬腳也可以用這個代替,

推薦給怕麻煩、不會下廚、上班族媽咪追奶也很適合喝喔!

 

哺乳輕鬆組 ─ 活力媽媽汝倍多momilk葫蘆巴膠囊

IMG_6085.JPG

汝倍多momilk葫蘆巴jiao'lang也是發奶專業戶必備,其實就是葫蘆巴媽媽茶的膠囊版本,

兩個我會互相搭配吃,momilk一瓶有60顆,可以固定早晚各2顆,

就是非常適合不太愛喝湯湯水水的哺乳媽咪吃。

但是還是建議有在餵母奶的媽咪一天一定要喝到3000-4000c.c.的水才足夠喔!
 

今天的哺乳必備好物開箱就介紹到這裡啦!謝謝各位媽咪們的收看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n2working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